练个屁

《王妃》大纲未完结未修改已坑存档

 1.0版大纲大小姐钟婧菲在大婚前与男人私奔,其母威胁小受代嫁想要瞒天过海,小受进府后故意摸黑钟婧菲的形象,后跟钟婊子接上头,出府时在其头上扣了屎盆子,开溜时被隋王知道身份。 
 出来后小受跟着师傅学东西,谁知师傅的新差事尽是进军营,小受无法抵挡随师学习的诱惑进了军营,心惊胆战的开始了军营生活。  小攻知道了小受进了军营,知道真相的众人表示要见见。小攻就一见其师傅是名义见到了小受,第一面就新生好感。 
 小受完全不怯场,从容不迫的介绍自己并与小攻说话。
众人表示呵呵,要不是知道真相还真能信他。  小攻逗他说和自己的王妃很像,小受回答天下之大无奇不有,两人有些相似只能是有缘分啊! 
 在军营里小攻对小受动了心,各种撩拨,但是小受不开窍,只认为小攻待他好罢了。  再次期间,隋王妃把隋王府搅得人仰马翻,惹得众人敢怒不敢言。 
 友国来访时,钟婧菲勾搭上对方,取来机密犯下大错还犹不自知,幻想要和对方回国厮守一生。  
钟婧菲将小受绑进王府互换身份,小攻任钟婧菲拿走东西,私下监视。 
 在府中小攻正大光明的骚扰小受,让小受又惊又怒但却没有任何办法。 
 小受不堪其扰时察觉到自己可能暴露了身份,随之发现了小攻对自己的感情。 
 钟婧菲再一次被抛弃,终于知道隋王妃这个位子的好处,回到家中,再一次找到小受要求对方离开,答应小受让他远走高飞,并把解药给了小受。  
小受答应了,但是被小攻知道,小攻设计让
小受去陪太皇太后。  小受未赴约,钟婧菲却撞上了一位将士,把他绑入了官府。小攻只得吩咐看紧这个女人。  
钟婧菲与重刑犯关在一起,出卖身体逃出。  她回到家中颠倒是非,其母亲十分愤怒,带着她进宫。  
太后与小受相处的很好,期间在见到了小受的男装后,太后在满意不过。 
 皇帝在早朝后向母亲请安,哪知请安路上遇到了钟家母女,钟家母女说明来意后,皇帝震怒。  
急忙赶去找母亲,匆忙请安后,便令人擒住了小受,被太后制止。     

已坑已坑  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

© 而她永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